杜山 诗惠美(杜山 しえみ(もりやま -))
Shiemi Moriyama
备注:动漫作品《蓝色驱魔师》中女主角
声优:花泽香菜/傅其慧(台湾)
舞台剧演员:中岛爱里
性别:女
年龄:15岁
生日:3月6日
血型:B
身高:165cm
体重:49kg
职位:正十字学园·高等部一年级,驱魔私塾·训练生
使魔:绿男幼体(小妮)
兴趣&特长:照顾庭院,冲泡薄荷茶,给花草起名字,烤饼干,做葵花籽
每天睡觉时间:平均8小时
喜欢的食物:外婆做的薄荷饼干
喜欢漫画的种类:不看漫画
喜欢的异性:温柔的人
特征:
·生下来就总是穿着和服(在12集里穿了校服)
·红面诊
·有点花粉症
091-1ddaf.jpg avees_accu003314.jpg  
 
COSPLAY 假髮 
img60055859.jpg
img60055860.jpg
 
img60055861.jpg  
含國際/國內運費
訂貨後7-14天到貨
 
角色簡介

性格善良,單純的女孩子,天然呆,自我意識很強,崇拜奧村雪男,稱之為小雪很喜歡植物所以惡魔藥學的知識很豐富,式神為綠男(幼體),入學前不久前因為奶奶的逝世而精神受到打擊,致使惡魔趁虛而入被其附身,被奧村兄弟救起後。醒悟到了逝者已矣的道理,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一定要交到朋友,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的庭園(詳見第4話.天堂的庭園)。後來進入驅魔師補習班,一開始沒有朋友(奧村兄弟不算,燐曾經在龍士面前否認詩惠美既不是女朋友,也不是朋友),後來通過努力終於與神木出雲成為朋友(一心想交朋友的她一度給出雲當跟班(僕人?)幫出雲提包、買果奶等,由於後來救了出雲唯一的朋友朴而漸漸成為朋友)。一開始不想成為驅魔師,後來下決心要幫助大家而成為手騎士。喜歡給藥草獨創名字,比如叫蘆薈為桑喬先生。知道燐的身份後曾經有一段時間的迷惘。但在漫畫第26話中,與燐擁抱並和好如初。

 

15歲少女,36日出生,血型為B型。身高165釐米、體重49公斤。擅長整修庭園,調劑草本茶,喜歡烤制餅乾及曬太陽。愛吃祖母烤的香草餅乾。為正十字學園內唯一一間用品店驅魔屋的老闆娘的女兒。性格善良且單純,患有對人恐懼症及容易臉紅;甚至沒有穿過制服而一直穿著和服。喜歡過生前的祖母,此後主要都是在修整對祖母最重要的庭園,拒絕了到庭園以外的出門。祖母事故身亡是因為自己過錯,精神大受打擊後令惡魔山魅有機可乘憑依在她身上,使她的腳無法行動。幸得磷跟雪男一起盡力拯救。除能恢復走路外,還與母親和好,擺脫了死者的陰霾,並成為正十字學園驅魔師塾的學員,展開新生活。跟磷同班亦是好友。可是卻為沒有明確成為驅魔師的志願動機而感到迷惑懊惱,因而從幫助別人開始逐漸建立成為驅魔師的決心。或多或少有花粉過敏症。小時候就認識雪男。想看到雪男教授時的姿態也是她入讀師塾的原因之一。當兩人獨處時會臉紅著急,似乎帶點仰慕之情。磷對她很有好感,但她卻渾然不知。因本身愛好植物所以對植物及藥草的知識相當豐富,就愛隨意稱呼別人,校內成績偏低。能成功召喚出綠男的幼體。若指揮得宜,能發揮防禦及治療的威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我在日本miss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