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時尚品牌  agnes b.

創立年: 1975年 

agnes b.,nee Agnes Trouble,1941年出生於國Versailles凡爾賽地區,並於在Versailles's Ecole des Beaux-Arts進修研習。在自創品牌之前,即在時尚界內累積豐富的相關經驗,曾經在法國ELLE雜誌擔任服裝編輯,之後,在知名設計師Dorothée Bis旗下做過短期的設計助理,亦陸陸續續的於其他設計師Limitex, Pierre d'Alby, V de V and Eversbin兼任設計一職,直到1975年,才正式以agnes b.名號創立個人品牌,在巴黎開設第一家時裝店,對於當時盛行的華麗風,儼然形成十分鮮明的強烈對比,令法國風尚圈耳目一新。


然而此間形象清新的嶄新概念店,其前身卻是一販肉舖子,以冷靜的黑白色磁磚裝設空間,果然與agnes b.的簡約作風一拍集合,在保持原有的無色調風貌,並添入自己的創作理念之後,即成為agnes b.理想中的至優演繹場所,而首次露面的服裝作品系列,如流傳甚久的經典恆紋棉質衫,即在此處初度問世。1980年開始,agnes b.將事業版圖放眼國際,首先在同年期間,於美國紐約SOHO區成立第一間海外專門店,甚受好評,之後倫敦、阿姆斯特丹、東京各地,皆可看見概念店的先後成立,發展至今,全球各地已有百餘家的專門店,

然而近幾年來,時尚圈十分風行異業結盟的合作經營方式,agnes b.亦可說是洞燭先機的先進者之一。品牌壯大發展的過程中,擴增多元化的產品路線是必然的路途,而agnes b.的做法十分聰明,採取與時尚產業界中各領域的領導品牌合作結盟,果然反映不俗,好比說1987年便與L’oreal共同推出彩妝產品路線,除此之外,亦和法國體育用品老字號le coq sportif一同生產公雞球鞋,跟日本知名包包廠牌SAZABY共推 agnes b. voyage系列,與拳擊品牌EVERLAST攜手合製b.Everlast服裝,以及資優腕錶品牌SEIKO精工錶的合力創作..等,尤其是手提包商品,更是廣受歡迎,不僅堅固耐用,樸實造型中具備流行感,而且男女皆適用,因此在日本擁有大批的衷心捧場客。不過特別一提的是,日本當地的商品,多是採取授權模式的經營策略,因此貨色與世界各地殊異有別,然而Made in Japen的產地標示,討喜程度絲毫不影響,人氣反而有過之而不及。


現在 S姊要替大家服務囉~ 

最新最熱門的產品~ 都在 日。手帳 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日本miss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