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 MISS.U 迷上的這一系列文章 太有趣了~ 

很想跟大家 分享



現在單身的女孩兒很多,日本的研究發現~ 是什麼樣的原因  讓 男生們 漸漸的遠離妳呢?! 

是有什麼障礙 讓 桃花一直好不起來

以下 給大家參考看看, 因為 MISS.U 中槍了好幾個。

1 .  自尊心太高,個性好強

現在的年輕女孩大都自尊心很強,喜歡爭輸贏,不過其實是個很吃虧的個性。

MISS.U 也是自尊心很強,很不喜歡輸的感覺得女孩兒。
但是其實爭完贏了面子也輸了朋友。
想想根本沒有必要阿!!! 

於是換個方式想想吧,有些事情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就過了。
用另一種溫和撒嬌的方式,幫對方作面子 實際上是自己雙贏也沒什麼不好的。 

面對新的朋友也是這樣子。給人家太剛強的印象。 會讓人心生恐懼喔!

妳可以有自尊心~ 也可以好強 ~  請用對方式  ^^

 
2. 不擅長掃除

這個。。。  MISS.U 整各就是處於 無敵 苦手的境界。

不過維持清潔是基本的事情~ 我想! 

現在大多數是雙薪家庭。家裡也不是靠一個人可以維護的。
所以 雖然不擅長掃除,不過呢! 只要兩個人同心協力一起完成也是沒什麼不好的。 

至少見面的時候要給人乾淨清潔的印象。


3. 過於任性

其實談戀愛中 耍一點 小小的任性很可愛。
男生大部分會覺得很可愛~  小小的任性的話! 

例如: 我不管我就是想要喝牛奶 現在 ~  (來個鞋貓眼的任性 我想男生都抵擋不住) 

不過 如果任性的要 說  :  我不管~ 你現在不管在哪裡就是過來找我 

這個。。。 就過頭了! 

我想在男生作的到的小小範圍中有一點小任性可以加強彼此的感情。
但是太過的話,就會傷感情囉~ 

4. 溝通不良,難應付者

如果初次見面就給人家講話很難接的印象。
或是   用否定批評的語氣說話。 這樣子也會被扣分到。
想想自己也不想遇到 負面思考的人吧~ 


5. 朋友少的人

話說朋友在精不在多。但是如果連精的朋友都沒有的話。
是不是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有點下手呢!? 

朋友間若是不互相關心的話,就算再好的朋友也是會漸漸疏於聯絡就冷漠了。
說不定朋友之間有好的對象可以介紹,卻因為沒有朋友而錯失了很多可以認識新朋友的機會。

不論是對於工作 還是 感情上都是不好的。

所以~   請想想自己 如何對待朋友。 

人緣好異性緣就好。

這是不變的道理唷!!! 



單身或是朋友少的 大家 ~  不管 男生女生 都很受用喔 


參考資料 : http://www.men-joy.jp/archives/92211




1290080556 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日本miss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