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S姐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原宿竹下通的新地標喔!!! 「CUTE CUBE HARAJUKU」 

CUTE CUBE HARAJUKU即將於2013年9月6日正式開幕。
 

CUTE CUBE意為聚集女孩們可愛勢力的百寶箱。竹下通為年輕人所嚮往的流行聖地, 

也是全世界可愛文化最受注目的地方。CCB以成為竹下通新據點為目標,
而CCB主要概念為<人。事。物>,希望以CCB為聚集點,將原宿的可愛文化勢力向全世界發聲。





CCB內預計有流行服飾,日常生活用品,飲食等共10家廠商進駐。

進駐廠商之一有由瑞典發跡H&M 集團旗下副牌「MONKI」。
MONKI2013年6月於日本大阪心斎橋開設第一家門市,此次展店首次進軍關東,
也將成為全日本第二家門市。其它進駐廠商將預計於8月公佈發表。
 



圖三(MONKI)

9月6日以後到日本的朋友,可以前往朝聖一下以下




 

官網將於8月份正式啟用
http://www.cutecube-harajuku.jp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日本miss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