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愛情 

大家都在跌跌撞撞中 成長~ 

MISS.U 和 一枝草相處的模式 

也一直在改變中~  不變的是 我們沒有忘記當初相遇的最初

MISS.U 一談戀愛就進入看不到別人的模式

每天起床拿手機第一個事情就是 say hi ~ 

很有趣的是~ 剛開始的時候  一支草都會 傳各 早安 

因為他很早起~ MISS.U 很賴床~  一大早就看到早安 

心情都會很好!!!~ 

 

但持續了一陣子~ 突然有幾天沒有傳~ 

MISS.U 就整個 DOWN了下來 WHY WHY WHY ! 的心理不停的發出疑問~ 

終於第五天忍不住問他 為什麼 有時候有傳 有時候沒有~ 

原因 當然是 ....... 有時候醒來又睡著 拿著手機睡著 所以......... 就沒有

男生看起來是 小小的事情  但是女生就是會想很多!!! 

於是 MISS.U 就老實跟他說 [每天看到 早起的訊都會心情很好耶!]

 

有很多小事情 都是自己胡思亂想 因為看不到對方~ 

小小的疑問就突然變得很大很嚴重~ 

 

MISS.U覺得 最好的方法就是  問清楚~ 

憋在心裡自己不舒服而已~ 

 

傳達清楚了~ 他愛你也會考慮你的感受~ 

 

跟外國人再一起總是有文化不同的事情發生

例如~ 逢年過節~ 

已經沒辦法一起過了~ 但是連個 我愛你都沒有 實在是叫人怎麼相信是真愛!!!

(MISS.U 是韓劇中毒者)

情人節沒辦法一起 起碼也要早上就收到 我愛你之類的簡訊吧~ 

沒有 沒有 沒有 !!!!! 

於是憋不住話的MISS.U 又好好的 溝通了一下~ 

你之前的女朋友不需要甜言蜜語~ 但是 MISS.U 很需要~  XD 

看太多韓劇的 MISS.U 喜歡在泡泡裡的生活~ 

 

剛開始的一枝草覺得 很不實際.

覺得那是連續劇~ 

不過 MISS.U 總是 幫他洗腦 [只要你做了 就會變得真的浪漫]

以前不過生日的一枝草~ 

為了他的生日 miss.u 飛過去日本幫他慶生~ 

miss.u 喜歡浪漫所以 我們跟電視劇一樣去划小船

突然的大雨我們在雨中奔跑然後大笑~ 

為了追求miss.u的浪漫我們在櫻花樹底下 櫻花之吻

為了達到miss.u的浪漫我們在海邊漫步 戲水 看夕陽

在餘暉下手牽手散步 ~ 

 

浪漫是做了就會實現的事情~ 

跟甜言蜜語一樣~ 

男生比女生還心靈脆弱的需要鼓勵~ 

有時候很簡單到翻白眼的事情~ 

但是他炫耀了他做的很好~  

 

那就不要吝嗇你的讚美~ 

讚美真的是不花錢又最有效的藥

水汪汪的看著他說  挖~ 你真的好厲害

你怎麼想的到!!! (其實自己也知道) 

把他擺在你前面他就會很自以為有能力的什麼事情都檔在你前面 XD 

剛開始可能只是小小的 一點一點累積 就會越來越進步

打擊他的士氣 是對妳們的戀情完全沒有幫助的!!! 

 

關於吵架~ 

沒有不吵架的情侶吧~ 

我們雖然已經很少意見不和 也是有的這樣的時候~

當下很想吵架~ 

不過想想 吵贏了  他不開心

吵大了 你也離不開他~

既然如此~ 

要不要冷靜的談一談

 

我們嚴重的爭執只有一次 

他非常執著的要miss.u的道歉

但miss.u覺得我沒有錯~ 

 

不過爭執一定要馬上解決  不然會在心裡 結越變越大

 

那次~ miss.u 冷靜了一下 就跟他說

因為我愛你也不想跟你分開~  你要我道歉就道歉 但是 事情還是不會解決~

我覺得.............. 

 

先跟他說 今天道歉不是因為 你對我錯! 

是因為我讓你!!!!!!!!!!!!! 

一般人都會冷靜下來了吧~ 

才會去面對原來的問題~ 

兩個人在爭高下的時候  會完完全全忘了  相愛 的事情

只會覺得 我要贏你~  我不要讓你! 

 

但是輸了兩人的感情又何必 

 

關於愛情 我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~ 

讓我們慢慢的學會愛人與被愛吧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在日本miss.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